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如我健康灰熊已夺冠 没人能防我40分钟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队上季在鲁迪-盖伊受伤的情况下打进了西部的半决赛,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人们质疑灰熊是否还需要鲁迪-盖伊,如今盖伊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上赛季自己没有受伤那么灰熊就夺冠了,并且声称联盟无人能防住他40分钟。

  重新回到球场上的感觉如何?

  盖伊:非常兴奋。过去7个月的时间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似乎有发生了车祸的感觉,我真的对那种状态感到厌烦了,而现在我终于回来了。

  看灰熊队在季后赛的表现,而自己帮不上忙是什么感觉?

  盖伊:非常难受,不过我职业生涯从未受伤,这段经历让我知道必须要更好的对待身体,我会把每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打,因为我知道无法上场比赛的痛苦。

  如果你保持健康,那么上赛季灰熊能走多远?

  盖伊:我们将会赢得一切。虽然不是非常的确定,不过当时我们的势头非常不错。

  你现在的伤势恢复如何?

  盖伊:已经康复了90%,我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了。

  目前状态下,你能防勒布朗40分钟吗?

  盖伊:我想没有人能做到这样,不仅仅是他,许多人都是如此。我敢说,没有人能防住我40分钟,即使现在我的状态不理想。

更多关于"灰熊 盖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