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今日和爱妻大婚 江苏队友提前喝暖房酒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唐正东迎来大婚

  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是原江苏南钢队队员唐正东的大喜之日。今晚,大唐将在金陵饭店举办婚礼。因为今天有比赛,南钢队友无法参加他的婚宴,但是,队友们昨天晚上已经喝了大唐的“暖房酒”,提前给老友送上了祝福。

  大喜的日子

  老队友先喝“暖房酒”

  今天晚上,在南京金陵饭店,大唐将和妻子举行婚礼,两人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果。

  昨天,当记者致电大唐,向他道喜时,他正沉浸在喜悦之中,“这一天,我等了很久!”大唐还邀请记者到婚礼现场见证他的幸福,“谢谢快报的祝福,明天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你们到时候一定要来见证啊!”

  大唐是今年领证的,挑选婚礼的日子却十分谨慎,他表示,一切都要追求完美。定好婚期后,大唐将请柬送到了曾经的南钢队友手里,对于这一天,队友们早就等不及了。遗憾的是,由于今天南钢在江阴要与浙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所以队友们不能到场祝贺。不过,队友们在昨晚就“率先行动”了。昨天,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向记者透露,队友昨晚去喝了大唐的“暖房酒”。“易立他们早就摩拳擦掌了,我早已对大唐说过了,今天晚上的这顿酒他是逃不掉的。”王敏说。

  今天大唐的婚礼现场,王敏会代表俱乐部出席,“大唐现在虽然不是南钢的队员了,但是这么多年来,大唐对南钢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他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朋友,他的婚礼我当然要去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真心祝福他们。”

  以后的日子

  大唐对自己很有信心

  大唐是篮球明星,新娘吴嘉彤是国航的一位漂亮空姐,他俩堪称是“郎才女貌”的完美组合。

  由于要吴嘉彤飞国际航班,在国内的时间会相对较少,唐正东更是跟着球队南征北战,但两人并没有因此影响彼此的感情,在微博上经常能看到唐正东向吴嘉彤报平安,发照片“秀恩爱”。虽然小两口聚少离多,但对今后的日子,大唐很有信心:“我们会一直幸福的。”

  大唐告诉记者,去了新疆队后,自己在乌鲁木齐没什么朋友,训练、吃饭、睡觉,都在基地里面,每天晚上训练完后就呆在房间。前段时间热播的连续剧《步步惊心》,大唐还追了一阵子。“在南京的时候,毕竟守着家,朋友也多,有时候出去应酬一下不可避免。现在这样自己清净一下,也挺好。”大唐还表示,现在自己还年轻,应该以事业为重,妻子会理解和支持他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