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当家为科比鸣不平:湖人没OK组合何谈三连冠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这次选择力挺科比!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这几天,随着ESPN公布了最新的NBA球员排行榜,关于榜单上球员们的最终排位是否合理就成为了劳资谈判之外NBA球迷之间最为热议的话题。而要说起这其中争议最大的,自然就要数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没有进入前五只排在第七这件事了。

  目前为止,素有要强到偏执之称的科比本人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倒是有不少其他球员为科比鸣起了不平。今天,在本次排名中高科比一位排名第六的凯文-杜兰特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比竟然落到了第七位的不解。

  “有些人并不喜欢科比,他们经常把科比已经不是联盟第一球员这样的话挂在嘴边,而理由就是科比已经老了。”杜兰特说道,“但在我看来,科比仍然可以称得上是现在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球员。同时,我想在这个时代中,没有人比他更伟大。”

  在高度评价了科比之后,杜兰特接着说到:“我经常听到有人说,湖人本世纪之初的那次三连冠和科比没什么关系,奥尼尔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这种说法,我并不认同。在我看来,如果当时的湖人没有科比,奥尼尔肯定不能完成三连冠。

  当ESPN的排名出炉之后,杜兰特曾被媒体追问是否认为他自己有实力入围前五。对此,杜兰特只是简单的回应了一个“不”字。当今天他连续谈起自己对于科比的理解时,他的发言本身就已经让人们了解到了他对于科比此次排名的不满。除了杜兰特,来自明尼苏达州森林狼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菲尼克斯太阳杜德利也曾先后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比此次排名如此靠后的不解。看来虽然现在的科比已经不太遭专家们待见,但至少球员们依然非常肯定他的实力。

  当然,排名既然已经确定,哪怕有再多人鸣不平,也不会有任何更改。科比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在下个赛季中拿出更加打动人的表现,以期明年这个时候不至于再次被专家们拒之前五门外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