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艾弗森11月举办明星赛 杜兰特小斯有望出战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前NBA全明星球员阿伦-艾弗森正在筹备明星对抗赛,比赛计划在11月12日和11月13日举行,凯文-杜兰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保罗-皮尔斯有望参赛。

  据知情人爆料,艾弗森正在筹划拉斯维加斯超级明星挑战赛,比赛将于11月12日和11月13日举行,将有4支球队参赛,艾弗森将登场献艺。

  据悉,艾弗森目前正在邀请球员组队,NBA方面会有一批全明星球员出战,其中包括杜兰特、斯塔德迈尔和皮尔斯。据知情人透露,艾弗森会在下周于拉斯维加斯宣布参赛球员名单。

  按照计划,11月12日的比赛将在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一共有两场球,时间是下午两点和下午六点,获胜的球队将晋级11月13日的冠军赛。比赛的时间安排便于球员们去观看曼尼-帕奎奥和胡安-马奎兹的拳击赛。

  36岁的艾弗森上一次征战NBA赛场还是2009-10赛季的事情,他当时代表孟菲斯灰熊76人总计打了28场比赛,之后短暂赴土耳其淘金。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