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法甲 > 正文

帕克18分图里亚夫缺阵 阿斯维尔被逆转3战2负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法国篮球联赛第三轮开打,尽管托尼-帕克上场,阿斯维尔仍在最后一节崩溃,主场以69-72不敌格拉弗林

  有一个帕克已经很强大,但还不够,阿斯维尔还有一个NBA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但也不能给球队带来太多胜利。于是阿斯维尔又招来了罗尼-图里亚夫,可惜他还没上场。

  帕克得了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个人的表现还算出色,但阿斯维尔在前三节领先9分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利果实,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目前在法甲排名靠后。

  阿姆斯特朗有负众望,加盟以来一直表现平平,今天只得4分6个篮板,未能在内线造成太大的杀伤。也许只有等图里亚夫上场,阿斯维尔的内线才能站稳。

  埃德温-杰克逊20分为阿斯维尔最高。

  帕克开场后状态不错,率队打出一波9-0,不过光帕克一人还不够,格拉弗林很快发起反击,首节只以20-21落后。帕克首节只有13分进账,五次突破四次都成功得分。

  第二节帕克在场边休息,杰克逊发威,一人连得9分,阿斯维尔一度领先12分。格拉弗林顽强反攻,上半场结束时只以39-42落后。

  帕克第三节回到场上,在对手将差距缩小后,他一人连得5分,阿斯维尔以61-52取得9分的优势。

  阿斯维尔离二连胜很近,不过最后一节他们未能守住。埃德华斯不断攻击篮下,格拉弗林逐渐反超,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以67-65领先。

  最后一分钟阿斯维尔还有机会。不过最后时刻帕克在角落未能接到球,阿斯维尔功亏一篑。上一场帕克拯救了球队,这一次他没这么幸运。

更多关于"帕克 里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法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