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名球星签巡演赛合约 科比勒布朗韦德赫然在列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报道,由于NBA劳资谈判迟迟无法取得突破性进展,新赛季揭幕战仍然遥遥无期。为了满足广大篮球迷的渴求,一大批NBA球星将于10月末开始一次世界巡回表演之旅,既定行程涵盖了四大洲,总共将进行6场比赛。

  虽然有关这次巡回表演赛的很多细节尚未公布,但据消息源透露,目前已经有14名球员承诺参赛,并且签署了相关合约。而另外4个参赛名额空缺的归属也有望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之前敲定。

  负责这次巡回赛筹办工作的是一位叫做卡尔-达登的亚特兰大商人,而已经确定参赛的大牌球星包括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NBA号召力第一人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热火超级双子星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

  巡回赛的第一站设在波多黎各,时间为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此之后,明星们将环游世界,先后在伦敦(两场)、澳门澳大利亚(两场,背靠背)继续接下来的旅程。

  根据来自ESPN杂志的NBA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参加比赛的球员将会获得数十万到一百万美金不等的报酬,而承办方在这次四国巡回赛中所投入的保险、差旅、安保等方面的费用,比球员工资还要高。

  另据某内部消息源表示,如果参赛人员全部顺利敲定,这次巡回赛也许最早在明天就将开启。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