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助阵母校表演赛谈停摆:没球打太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NBA的停摆让许多球员不能参加正规的训练,保持竞技状态的办法只剩下以下几种,找私人训练师,打表演赛或者前往海外联赛效力。

  火箭队的中锋查克-海耶斯本周一就出现在了母校肯塔基大学,参加了由前亚利桑那野猫队球员组成的明星队和前肯塔基大学的球员组成的明星队的表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海耶斯表示,他非常希望停摆尽快结束,他希望能够尽快的回到球场比赛。

  “很多人都知道事情的发展情况,很多人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对此倒没有什么意见,唯一让我失望的是,不能到球场上打球。”海耶斯表示,“除此之外,我就像和其他球员一样的在等待。”

  因为停摆,许多球星出现在了这个为期九站的表演赛中,除了海耶斯之外,还有隆多米克斯以及博甘斯等人,最终肯塔基大学明星队以152比149险胜亚利桑那大学明星队。

  亚利桑那大学明星队的主教练是克里斯蒂安-莱特纳,这位前杜克大学的传奇明星在1992年的NCAA淘汰赛中曾经绝杀了肯塔基大学。那个进球也成为莱特纳甚至整个NCAA史上最经典的进球。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肯塔基的球迷一直对于莱特纳耿耿于怀。以至于比赛当天,球场外都有印有“我仍然恨莱特纳”字样的印花体恤出售。

  但是球场内外的气氛依旧和谐,在第四节甚至发生了一段花絮。当时因为球场上有太多的汗渍,裁判叫了暂停。莱特纳亲自拿着一块抹布到球场上,抹去汗渍。可当他莱特纳这么做的时候,海耶斯却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走过去,在莱特纳刚抹干净的球场上又倒了一地的水,这引发了全场的掌声。

  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莱特纳还冲到球场中央和裁判争执,被吹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但赛后,他和前两届全明星球场雷克斯-查普曼承认,这些都不过是预先安排的一个剧情。

  “我们都知道我在这里会遭致球迷的什么反应,”莱特纳笑着说,“其实,这也不是预先安排好的,但我觉得我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主意。那么多球迷为此开心坏了。”

  海耶斯赛后还表示:“我想,没有人会抱怨自己的假期多一点,但是总要有收入。还有,你总希望能够做你喜欢的事。”

  76人队的米克斯附和说:“我们以前觉得停摆只是一个可能,但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不过我们只有等待,等待正确的决定。我们不能承受没有球打,可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唯一做的就是保持乐观态度。”

更多关于"海耶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