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卡尼:沈阳西餐厅味道不错 郭艾伦是隆多我很欣赏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9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今年辽宁男篮在引进了前湖人队的大前锋鲍威尔后,随后又引进了一名强援,那就是此前同样效力于NBA的锋位摇摆人罗德尼·卡尼。随着卡尼的加盟,他和鲍威尔的组合也被称为辽宁男篮有史以来的最强外援组合。

  卡尼抵达沈阳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倒时差,调整状态。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卡尼还是很“专业”,在抵达沈阳当天后就跟随球队训练,而且还跟随球队一起到阜新参加了辽宁队与八一队的热身赛,不过他并没有上场。昨日上午,辽宁男篮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不过卡尼和鲍威尔一直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最近一段时间卡尼显得很“神秘”,外界很少有人看见过卡尼的真正“功夫”,因此让人很是期待。不过从队员们口中得知,卡尼有着十分劲爆的身体素质。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表示,卡尼可以胜任2、 3号位,而且卡尼的能力也要比此前“爽约”的泰勒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卡尼也表示出十分期待:“请大家放心,这个赛季我会在这里好好打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就看我的表现吧,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到时候记得为我加油啊。 ”

  备好厚衣服过冬

  记者:来到中国联赛打球有什么感觉?

  卡尼:我很享受也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觉得这将是一次不平凡的经历,总之我很高兴来到这。

  记者:你感觉沈阳最近的天气冷吗?

  卡尼:的确非常冷,我也听说沈阳的冬天会越来越冷,不过我想我会习惯的,我已经准备了好多厚衣服,应该没有问题。

  记者:本赛季好多球迷对你有很大的期待。

  卡尼: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能感觉到球迷们的热情,我会努力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通过上一场比赛,我觉得CBA联赛中的主场优势比NBA会更加的明显一些。

  最欣赏郭艾伦

  记者:来到辽宁队后感觉在这的生活生么样,有什么问题吗?

  卡尼:很不错,队友们和教练组对我的帮助非常大。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吃饭,翻译介绍我和鲍威尔去沈阳的几家西餐厅很不错的,我们现在还是以西餐为主。至于中餐,我之前在美国的时候就尝试过,但是美国的中餐和中国的完全不一样,所以我来了之后尝试了一下,有些还是很好吃的。

  记者:来辽宁这么长时间感觉和辽宁队磨合的怎么样?

  卡尼:我也一直在跟队友们学习,球队很多人也非常热情的帮助我,现在训练内容和战术已经了解不少,我对新赛季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记者:对新赛季有什么样的期待?

  卡尼:我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多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辽宁队非常出色,有三名超级后卫和出色的内线球员,我要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走的越远越好。当然球队如果没有我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

  记者:通过这段时间与球队的配合,感觉最欣赏这支队伍的哪个球员?

  卡尼:郭艾伦,我觉得他打球非常的有天赋,我管他叫隆多,因为我的翻译就是这么给我介绍的这个家伙,我觉得他的速度和节奏方面非常出色。

  喜欢打游戏看电影

  记者:你的父母好像在短跑界非常有名?

  卡尼:我家是个运动世家,我的父母和两个哥哥都是从事田径项目的。

  记者:你结婚了吗?

  卡尼:这个嘛…还没有。

  记者: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卡尼:一般打打游戏,看电影看的比较多,剩余的时间就是给家里打电话

  记者:你会说一些中文吗?

  卡尼:我会试着学习中文,他们都在教我,所有我感兴趣的东西我都要去学,对于我来说在这里的每一次经历都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今日,辽宁男篮将远赴山东,在那里还将进行联赛前的热身。

更多关于"罗德尼·卡尼 辽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