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0.8秒神奇一投命中 热身赛山西悍将上演惊魂救主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尚平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

  0.8秒神奇救主?没错,这不是在NBACBA也有这样的精彩表演。就在昨晚吉林105-105山西的比赛中,尚平在比赛最后0.8秒投中一球,双方战平没有进行加时。

  最精彩的时刻发生在比赛的最后3.3秒,吉林队102-100领先山西2分,这时马库斯-威廉姆斯一记三分命中。当全场都认为这是一个绝杀球的时候,他们都错了。比赛还有一点点时间,吉林队发球,马丁接球便投篮,3分命中!105-103!

  0.8秒,CBA球员能上演大逆转吗?答案是肯定的,尚平接球出手,最终比分定格在105平。由于是热身赛,双方并没有进行加时。一场精彩的比赛就以这样结局结束了。

  这本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被我们的球员打出了精彩的绝杀球,而且3秒钟内发生3次精彩投篮,CBA需要这样的表演。记得在前些天季前赛,JR史密斯也发生过在最后时刻3分救主的奇迹,相信新赛季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表演。

  新赛季CBA,有的看!

更多关于"尚平 JR史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