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法甲 > 正文

法甲:帕克献20+8+5 图里亚夫替补15+8止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法国联赛第七轮开始,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托尼-帕克所在的阿斯维尔主场以86-63大胜切隆

  帕克继续他全能的表演,拿下了2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同时他造成了9次犯规。帕克全场12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

  同样来自NBA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状态不俗,7投5中,得了10分8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替补出场,也得了15分8个篮板。NBA三人组开始发挥威力。

  阿斯维尔战绩并不理想,在多战一场的情况下,他们3胜4负,排名第九。

  切隆5胜2负,排联赛第三。布雷克-斯奇尔布得了24分,他是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切隆全场三分球23投仅5中,两分球命中率也仅刚刚过半。

  阿斯维尔虽然有三名NBA球员加盟,但阵容一直还在调整之中。这是图里亚夫的第三场比赛,首战先发表现平平,第二场打了替补后也仍不到感觉,阿斯维尔连输两场。今天图里亚夫总算有所发挥,接近两双,这是他加盟以来的最佳表现,球队也因此结束了二连败。

  上半场阿斯维尔仍状态平平,三连败的阴影开始笼罩他们。两节过后,他们以35-38落后。第三节阿斯维尔终于发威,在5分钟内,他们打出一波21-2,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帕克的率领下,阿斯维尔众将放开手脚,下半场砍下了51分,同时防守也有所加强,最终大胜过关。

  “很高兴取得了胜利,”帕克说,“我们必须找回感觉,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仗。”

  切隆上半场顺风顺水,大将斯奇尔布前两节就有20分进账。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46-39领先了7分。帕克此后开始发威,率阿斯维尔扭转局面。

  第三节阿斯维尔以34-17胜出,他们就此控制局面。最后一分钟帕克提前下场休息。

更多关于"帕克 里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法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