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海德意外受伤江苏已确认放弃 总经理:等不起他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海德来华之前意外受伤之后,他也很快接受了详细的检查。据江苏队的总经理王敏透露,海德的最新检查结果是他至少需要休息20天-一个月,在这种情况下,江苏队也只能再次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

  “20天到1个月的时间太长了,现在联赛已经开始了,我们实在没法等那么长时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只能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了。”总经理王敏说着,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丝无奈。

  在此之前,江苏队已经和海德签下了合约,并做好了迎接海德的准备。原本计划海德应该在今天下午抵达江苏和球队会合,不过他在来华之前的一次意外受伤却让江苏队的一切计划都打了水漂。

  本赛季,江苏队在第二外援的签约上可谓费尽周折,在此之前他们曾经签下了效力于森林狼特尔费尔,但特尔费尔却在球队规定的报到时间突然毁约,江苏队只得寻找其他的签约对象,随后便签下了海德,并且希望他能够在明天抵达球队之后在周三的比赛中就登场亮相,但没想到海德又在来中国之前意外受伤,这也让江苏队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在谈到新外援的选择时,总经理王敏表示:“之前也有很多经纪人推荐了一些外援,但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出选择,在球队做出决定之前,谁会顶替海德目前还不好说。”

  在CBA的首轮比赛中,由于海德迟迟没有到位,江苏队只得启用了另一位外援科林斯,虽然他全场得到15分4次助攻,不过最终江苏队还是以大比分输给了辽宁

更多关于"江苏队 海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