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得分突破7000分 他的努力只为了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唐正东今天得分突破7000分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CBA2011-2012赛季常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上一轮在山西遭遇滑铁卢的新疆队回到自己的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势头强劲的八一队。接替杜比的新外援米尔斯的救火表现使得新疆队再次找回强者风采,获得第一场胜利。

  第四节再次登场,此时的八一队的一波进攻小高潮将双方的分差再次缩小,巴特尔刚才的体能消耗太多需要休息,邓华德拍着唐正东的身体指向八一队的篮下,毫无疑问,老邓希望这个大个子能继续冲击八一的禁区。

  唐正东没有让主帅失望,他在罚球线附近接球后先做了一个试探步,在对手犹豫的一瞬间突然发力向一侧冲了过去,宽厚的身躯帮助他挤出一个出手空间,然后打板命中。

  “唐正东和巴特尔一样都不是能跳很高的中锋,但是他们的体重很身高却足以在国内篮坛占优。”看到这一幕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再次开始感叹唐正东那典型的力量型身材。

  今天与八一队的比赛唐正东出场19分钟得到了12分和6个篮板,在上半场他的状态不是很好,错失了多次篮下进攻,不过下半场调整后的大唐手感出色,连续进攻命中,在八一队掀起反攻高潮的时候他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

  12分对于大唐来说并不算多,但是这个数据却足以为他写下新的一页此战过后唐正东总得分达到了7003分,成为了CBA联赛历史上第6位得到超过7000分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巴特尔(7688),王治郅(7906),朱芳雨(8162)以及两位已经退役的传奇李楠和刘玉栋(8387)。

  对于唐正东来说他能取得这个突破真的不容易,在江苏队他曾经历过个人的辉煌,也曾感受过距离梦想越来越远的无奈,在几番沉浮后的大唐正在变得更加成熟,而现在的他只希望自己能在新疆队实现那个憧憬已久的冠军梦对于每一个在CBA中拼杀的球员来说,谁不曾有过这个梦想呢?

  现在的唐正东已经过了他的巅峰生涯,不过多年征战的经验让他仍然可以立足于本土一流中锋的行列。本赛季开始前邓华德就曾表示过,唐正东是他喜欢的那种大个子球员,而巴特尔也认为与大唐联手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轻松。

  本赛季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三轮,场均9分4篮板的唐正东显然还没有打出最佳状态,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今夜大唐完成了自己里程碑的突破,而下一个目标无疑就是那个冠军奖杯了。

更多关于"唐正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