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停摆结束CBA寒潮逆袭 JR留不留阿联何时走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劳资双方经过长达15小时的谈判,已经达成框架协议。这个消息得到CBS专家肯-博格、ESPN专家克里斯-帕尔默等人的证实。大卫-斯特恩与比利-亨特将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停摆以来的首次。如果劳资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新赛季将于美国时间圣诞节开打。

  当大洋彼岸传出这个消息的时候,相信很多CBA球队的老板们也开始有所担心:已经跟球队签约的那些NBA大牌明星们是否会因此而有了离开的心思?他们还会安心在CBA打满一个赛季吗?

  由于受到NBA停摆的影响,本赛季CBA的多支球队都顺利签约了多位NBA现役的大牌球员,浙江JR史密斯佛山杰拉德-格林广厦威尔森-钱德勒新疆队的肯扬-马丁,还有刚刚加盟广东队布鲁克斯,这些人之前都对停摆不抱乐观态度,因此都跟CBA的球队签下了合约,而这份合约中都承诺会打满一个赛季。

  但是现在停摆结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多位专家的证实,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大牌外援们是否还会留在CBA打球呢?即使真的遵守合约留下来,他们是否又愿意真的投入全力为CBA的球队打完这个赛季呢?

  其实这样的担心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屡屡都曾有过外援中途叛逃的事件发生:07年云南队的外援琼斯因为不满篮协的处罚而提前回国;06年浙江队外援凯文在CBA休战期直接离开球队;03年前陕西队外援拉苏在比赛前夜悄然离队....。.

  即使是在本赛季也有球队在经历着外援管理上的困扰,此前广厦队的克拉克辽宁队的泰勒也都在与球队签订合约的情况下突然因故返美,而浙江队的JR史密斯之前那次受伤也被很多人看作是有诈伤嫌疑,是为了离开而制造借口。

  当然如果NBA真的停摆,广东队肯定也会受到影响,易建联在回归球队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过,在NBA停摆结束后他就会返回美国,而广东也答应了这个要求,不过现在联赛刚刚打了三轮,阿联也在上一轮比赛中因伤离场,虽然谁都知道阿联迟早还是会离开,但是没人想到这个时刻会来的如此早。

  NBA停摆了,CBA火了;NBA停摆结束了,CBA将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