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丁19分21篮板唐正东爆发 新疆胜江苏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CBA2011-2012赛季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中,因大雾缺战第4轮的新疆队在主场迎来阵容不整的江苏队的挑战,这也是 本赛季新疆队的第三战。上一战米尔斯的及时到来帮助新疆队在主场大胜八一,不过本战球队的另一核心巴特尔却因为身体微恙而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马丁砍下19分21篮板,米尔斯贡献20 分,最终以逸待劳的新疆队以96-84战胜江苏,取得两连胜。

  新疆方面:马丁砍下19分21篮板2抢断,米尔斯贡献20分,唐正东17分10篮板,西热力江14分4篮板,孟铎19分。江苏方面:加祖里奇27分16篮板,吴楠13分,孟达11分。

更多关于"新疆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