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佛山裁掉场均25+格林 广东总冠军妖星成替换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透露,佛山龙狮男篮已经决定裁掉曾经获得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的杰拉德-格林,而替换格林的外援正是上赛季帮助广东宏远夺取总冠军的功臣海斯利普。目前佛山男篮还并没有就此表态。

  在过去的无论比赛中,佛山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拿到了1胜3负的战绩,仅排在积分榜第14位。杰拉德-格林的表现也让球队感到并不是非常满意。在上一场佛山以99-103不敌吉林队的比赛中,格林拿到了18分7个篮板,但他在三分线外只有9投2中的命中率,另外还有4次失误。而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格林的表现也并不让俱乐部满意,首战输给山东的比赛,格林得到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不过球队最终输给山东队14分。随后对阵广厦,格林疯狂爆发砍下41分,其中三分球10投8中,帮助球队赢下了上海,不过在随后对阵广厦的比赛中,球队再次遭遇失利,虽然格林拿到了29分4个篮板2次助攻,但还是没能挽救球队。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格林场均可以拿到26.5分4个篮板1.75次助攻和3.5次失误,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4.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5%。

  四场比赛的表现,格林更多的是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而在串联球队方面,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他四场比赛总共只有7次助攻,这恐怕也是佛山队最不满意的地方。

  在此之前,人们还担心NBA的停摆恢复会让格林选择中途离开,不过格林却对佛山表示了自己的衷心。他说:“我不关心NBA那边发生的事情,我只专注于现在的球队。”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么快就传出了格林被裁的消息。

  熟悉CBA的球迷对于海斯利普并不会陌生,上赛季,正式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广东队最终才夺取了总冠军。在最后一场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海斯利普全场他单枪匹马抢下35分并投中7记三分球,表现异常突出。整个季后赛当中中,海斯利普的三分球非常神奇,12场季后赛,他总共投出21记三分球,并命中其中的18个,命中高达85%;总决赛6场比赛,海斯利普三分球16投15中,命中率达到不可思议的93%。别说是三分,就算是罚球,能够保持这样的命中率也算是非常优秀了。

  海斯利普是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的,他可是乐透区的成员。只是海斯利普在NBA过的并不如意,只打了两个赛季便从当年的乐透成为临时工,并长年混迹于海外联赛。2011年1月13日,由于哈里森的意外受伤,广东队与海斯利普签约。在为球队出战的2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到20.7分5.7个篮板。

更多关于"佛山龙狮 杰拉德-格林 海斯利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