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杰右膝外侧半月板挤压伤 战广东能否上场成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济南消息 上一场比赛被辽宁韩德君压伤膝盖的山东男篮孙杰,被证实半月板挤压伤,下一场比赛对广东的关键比赛,他能否上场不得而知。

  山东男篮在1日下午2点30进行迎战广东的备战,广东队上一场输给青岛队,也让已经两连败的山东看到了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的希望。然而,队中核心孙杰的伤病让人牵挂,而他能不能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上场,现在还不确定,“经过磁共振检查,孙杰的伤确实没有人们所担心的那么严重,不过他现在还是痛,现在他的右膝是外侧半月板后角挤压伤,一周之内就能恢复。”队医韩文义表示。

  没有“大事”是孙杰的幸事,但是他能在与广东的比赛中上场吗?“不是太确定他能否上场,周五还要看他个人的感觉。”韩文义表示。

更多关于"孙杰 山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