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于嘉:大郅能再打2年退役 扣篮王被裁无关NBA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新浪体育特邀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做客微访谈,畅谈NBA停摆及造成的影响。同时于嘉也提到了国内篮球的一些热点话题,以下为于嘉本次微访谈的内容节选——

  韩钰铭Daniel 提问:格林刚被佛山裁了,这会不会是他回到NBA的前兆呢?在CBA打球的其他NBA球星会不会也因为被裁而离开啊。

  于嘉:放心,格林回不去NBA,除非有球队突然想让他试试,这还是属于给经纪人面子。他投篮起伏大,防守不投入,被裁就是被裁,和去NBA无关。

  YJLFST-宝贝联永远快乐 提问:对于勇士阿联的联手您怎么看?看好阿联本赛季在NBA的表现吗?

  于嘉:我希望阿联能放下包袱,好好恢复,尽最大努力全力展现自己。他携手勇士应该问题不大,但重要的是还是适应勇士的节奏。老实说,他和勇士的节奏很搭调。

  Tiamo白宇 提问:孙悦会回NBA吗?

  于嘉:不会

  pszhan 提问:林书豪有可能成为中国队的控卫出现在伦敦赛场吗?

  于嘉:这个,真没有。林书豪 ,你到目前应该没考虑过吧。

  张凯迪1990 提问:以目前看,大郅还能打几年?

  于嘉:两年,但我希望他赶紧退,接班来当解说嘉宾。

  倪瑞杰 :向于嘉 提问:嘉哥,最近都没解说CBA啊。

  于嘉:最近是多近?上周二三两场,本周二一场,再往前揭幕战一场,五轮我说了四场了,还要怎么说啊?这我可得批评您,既然支持篮球,您得多看啊!看得太少了啊!周日我还要说一场上海辽宁,晚七点开始,您关注关注吧,我求求您啦!

更多关于"格林 阿联 林书豪 大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