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17季首个2000+1800+1300 江苏输球唯一安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太原消息,CBA联赛第6轮,江苏队客场以95比112负于山西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江苏队后卫胡雪峰抢到3个篮板,这让他的职业生涯篮板总数达到了2001个。

  江苏队的一次反击,胡雪峰从中路突破后马上传给了另一侧跑出空位的易立,后者立刻出手,可惜这次投篮没能命中,篮球砸中篮筐后远远弹到了禁区之外,胡雪峰似乎早已预判到了球队的路线,早早就朝那里移动了过去,稳稳将篮板收入怀中。

  这是胡雪峰本场比赛的第2个篮板球,而这个篮板球也帮助他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成为了CBA17季历史上第二个篮板总数达到2000个的后卫,在他之前达到这个数据的人是刘炜

  本场比赛胡雪峰一共拿下了4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如此低迷的表现显然无法给球队更多的帮助。江苏最终输给了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两连败的战绩让他们的排名掉到了第13位在这个有些沮丧的夜晚,胡雪峰的这个数据无法令他开心。

  不过几场比赛的低迷无法掩盖这个小个子在CBA赛场的神奇,从03年开始,胡雪峰的场均篮板球从未低于过4.7个,04年他甚至打出过场均6.8个篮板的数据就像很多人羡慕的三双王基德一样,胡雪峰身上也有着不同寻常的篮板嗅觉。

  看看衡量后卫的那些其他数据吧,胡雪峰总助攻数1828个(CBA第一位),总抢断1334次(CBA第一位),再加上今天突破的2000个篮板球,在CBA的后场球员中,他是第一个能拿到2000+1800+1300的球员,CBA17季后场第一妖人。

  提到胡雪峰的全面就不能不说那个令人难忘的04-05赛季,江苏大胜云南的那场比赛中,胡雪峰打出了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抢断的四双,成为CBA历史上首个打出四双的球员,而第二个四双直到上赛季才再次出现,是由青岛队的外援威廉姆斯创造的。

  2004-05赛季的CBA第11轮,江苏男篮131:102战胜云南的比赛中,江苏男篮灵魂人物胡雪峰得到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抢断的四双,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打出四双数据的球员。

  本赛季江苏队的中锋唐正东远赴新疆,胡雪峰和易立成为了球队的新双核,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江苏遭遇了连败,毫无疑问现在的球队正处于阵痛期,而胡雪峰也正在进行着调整,相信当他重新找回状态时,就是江苏再次品尝胜利的时候。

更多关于"江苏 胡雪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