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1+14+9山东史上第1人 广东被他逼得冷汗直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安德森的记录之夜

  北京时间12月2日济南消息 20102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六轮,广东98:93击败山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虽然遭遇了失利,但是他们的外援阿兰-安德森表现非常抢眼,一人独得21分14次助攻9次抢断。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当广东队用一次反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的时候,相信谁都料到山东队即将上演一波反击高潮:广东队的进攻被安德森抢断,后者后一路狂奔上篮得分;下一次进攻又是他,在侧翼利用队友的掩护跳投得分。

  这两次的进攻似乎还没有引起广东队的浸提,但是安坐场边的李春江很快就发现了苗头不对。安德森成为了第四节无人能挡的全能战士,抢断,助攻,高命中率的跳投和突破,广东队的整条防线几乎被他一个人爆掉。

  看看这场比赛安德森的个人贡献21分14次助攻9次抢断!在山东队历史上还有人能打出这样全面的数据。08-09赛季山东3分险胜山西的比赛中,图科曾贡献过29分14次助攻,不过那一夜他的抢断只有3次。

  与JR史密斯等大牌相比,安德森在名气上真的只能算是平民级别的外援,不过他的表现却绝对能令人惊叹,在与上海的比赛中他曾拿下了32分和15个篮板,而今天的表现更是让对手们无奈,本赛季6场比赛他场均19.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绝对的高性价比外援。

  第四节的最后1分钟,安德森的一次传球帮助队友再次获得三分出手的机会,这次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而广东队也马上交了暂停。李春江严肃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他此时有多么的紧张,一场看似即将到手的胜利却因为这个安德森险象环生。

  最终广东队惊险的赢得了比赛,但是山东队也收获了球迷们的掌声,今天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他们没有放弃,因为在这支球队中有一个平民级的领袖阿兰-安德森,这个男人正在成为山东队本赛季新的武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