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打出CBA生涯最佳战 打新疆压哨三分提信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这是小将方硕CBA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此战他出场15分钟,得到10分2次抢断。经此一战,这位21岁的小将终于走上了正轨。

  方硕2008-2009赛季被上调到一队,但一直没得到重用。本赛季北京队一群年轻球员崛起,方硕也找到了自信。上一场对阵新疆队他投中压哨三分,为自己赢得了更多机会。

  此战方硕的闪光时刻出现在第三节。北京队一次反击,方硕突破时使出一个“假背传、真上篮”的妙招,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就连见多识广的马布里也在场下激动地比划了两下方硕的动作。赛后队友纷纷和方硕庆祝,“小帅哥”自己也特别开心:“上一场那个三分给了我信心,现在我在场上敢打了。”

  在北京队几名外线球员里,方硕其实最擅长单打。说到闵鹿蕾对自己的安排,方硕说:“先做好防守和篮板,再去想进攻。”

更多关于"方硕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