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JR钱德勒欲逃离CBA 退工资+100万美元才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赛季即将开始,在中国效力的NBA球员已经按捺不住,JR-史密斯威尔森-钱德勒蠢蠢欲动,正在想办法快速离开CBA

  两人都在浙江效力,史密斯在浙江稠州银行,钱特勒在浙江广厦。有消息透露,两人各自的球队已经同意球员买断合同,让他们重返NBA。两支球队提出的条件有点苛刻,他们不但要退出全部所赚到的钱,还得支付经纪人费用以及外加100刀(100万美元)。

  即便如此,他们重返NBA的道路仍很曲折。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各队都不想放人,除非到3月赛季结束。根据FIBA的规定,如果没有球队的澄清信,NBA无权签这些球员,就算他们突然离队回到美国,也只能是一个失业者。

  CBA各队这么做有他们的理由,让他们重返NBA,各队整个赛季的计划全部落空,又要重新开始招募外援,战绩肯定会受到影响。史密斯是上周最佳球员,曾打出52分和22个篮板的惊人数据。钱德勒平均每场得32分,居数据统计榜第二位,只落后雷斯特-哈德森(33.7分)。让他们离开,浙江两支球队必然实力大损,而要再找合适的外援非一朝一夕可成功。

  各队不敢轻易放人,还出于其它方面的考虑。“如果他们放了一个球员,其它球队都可以这么做,”一位CBA内部人士说。

  CBA早有先见之明,所以签约时不允许有跳出条款,就算停摆结束,也不让这些人回去。只有肯扬-马丁等几人铁了心会留下,“到目前为止,他们仍会坚持留下,”一CBA内部人士说。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威尔森-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