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总经理微博发声明:JR会打满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浙江队总经理赵兵在微博上发表三点声明,称JR史密斯会在CBA打满一个赛季,肯定不会中途离开。

  “对于近期媒体关注的JR去留问题,我俱乐部郑重发表三点声明:一、JR很享受中国的生活及比赛,他已融入球队; 二、JR会在中职篮打满整个赛季;三、感谢媒体及球迷对俱乐部和JR的关爱,我与美方经纪人保持非常好的沟通,这也是应美方经纪人的要求。 谢谢!”浙江队总经理赵兵在微博这样写着。

  在刚刚结束的CBA第8轮比赛中,浙江客场战胜江苏队取得了5连胜,JR史密斯本场比赛狂砍46分10篮板,目前他以场均30.8分的数据排在得分榜单的第二位,目前NBA新赛季即将开始,而JR史密斯状态有如此的好,很多球迷也都在关心他是否能原因安心在CBA打满一个赛季,对于浙江队总经理特意在微博对此作出说明。

  除了首场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经历了“诈伤风波”的稠州银行男篮如今已一切恢复正常。JR史密斯现在已经改变了态度,无论训练、比赛都积全力投入,去客场也已经和全队同吃同住。

更多关于"浙江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