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9分钟砍下22+7+5 江苏救世主惊出北京一身冷汗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弗罗曼首秀惊艳

  弗罗曼能上了!”北京时间12月11日这天,江苏南钢队上下都显得比较兴奋,全队上下也希望弗罗曼的到来更吹散此前四连败的阴霾,但是就在弗罗曼打得风生水起之时,他却因为第三节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连续领到3次犯规而犯满6次离场。最终江苏南钢在主场以98-109输给了北京队,北京队取得本赛季的10连胜,江苏队则遭遇5连败。然而弗罗曼在短短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弗罗曼一人贡献了22分7个篮板5次抢断外加2次助攻和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尽管弗罗曼早早离场,但是他在南钢体育馆的首秀却让人们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但直到弗罗曼上场之前,所有人心头都是疑云一片他是不是真能够顶替加祖里奇的空缺?他是不是能够比加祖里奇做得更好?尤其,更令人困扰的是,弗罗曼可是被韩国联赛的仁川东土大象队裁掉的外援,而且当时给出的说法是弗罗曼的状态不佳,罚球命中率甚至不到6成!

  然而仅仅用了上半场仅有的表现时间,他就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虽然他的第一次要位强打,转身跳投未遂,而且是连续两次跳投不中。但是他很快在防守端用一记封盖找回了自信,并且让整个南钢体育馆沸腾。很快他就在拼抢前场篮板制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一举打消了人们对他罚球命中率的怀疑。接着是底线的一个反跑接到王俊杰在罚球线的策应,轻松得分,然后又是快攻中接到易立的助攻,打板得分。

  进入第二节之后,弗罗曼很快找回了上赛季在东莞打球的感觉,先是吴楠的突破上篮不中,他跟进将球补进。众所周知的是,拉到罚球线策应一直是弗罗曼上赛季在东莞效力时的绝活,而他在本节很快就展示了这一绝招,吸引对方防守的同时,利用余光看到了右侧跟进的王俊杰,几乎是在对手防守将要形成的一瞬间,他的击地球舒服地领着王俊杰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在快攻中利用一次击地给了左侧跟进的易立,后者上篮制造对手犯规,并且2罚全中。

  此后的弗罗曼越打越好,他接到孟达的传球,快攻上篮制造常林犯规,2+1打成,40-44,接着他在内线要位制造犯规,2罚1中。这一节的一个小插曲是他在快攻跟进中被陈磊恶意拉倒,但却丝毫不影响他的情绪,2罚2中,并将比分反超为反超48-47,上半场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罚8中。这之后他甚至完全凭借力量生生从翟晓川手里抢走篮板,仅仅半场他就拿下了16分和4个篮板,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弗罗曼显然完全适应了场上的节奏,甚至完全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先是在翟晓川头顶摘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接着佯装上篮在行进间助攻刘亚晖反身上篮得分,这之后他又在进攻端制造了莫里斯的犯规。这一拨全方位的表现,帮助江苏队再次完成了反超。接着又在错位对阵马布里的时候,勾手得分,62-56。然而就在弗罗曼越大越好的时候,他却莫名其妙地遭遇了犯规麻烦,即便是他连续两次利用二次进攻得手,但是他在防守端明显缩手缩脚,甚至在领到5犯之后就被换下场休息,可是南钢内线缺人的窘境不得不让教练组重新让弗罗曼再次出场,结果事与愿违,在一次回防中,他和北京队员的一次身体接触就让他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演出。

  弗罗曼离场之后,虽然江苏队挺过了第三节,但是在最后一节却没能顶住北京队的攻势,并不得不接受五连败的尴尬。

更多关于"弗罗曼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