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疯了!700万签夸梅布朗 乔老爷晕招真有人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水货状元700万签约勇士!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体育新闻网》报道,2001届高中选秀状元夸梅-布朗已经正式接受金州勇士队开出的报价合同。新赛季,这位联盟中出了名的水货状元,能否在新东家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呢?

  据报道称,勇士为布朗开出了一份1年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样的消息一经曝出,也立刻引起了联盟的广泛关注。要知道,作为联盟的选秀状元,布朗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只有6.8分和5.6个篮板,这绝对难以和他的身份所匹配,上赛季他在山猫还拿着联盟底薪。而勇士在停摆之后,仍然肯为布朗这样的球员开出700万美元的合同,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和“飞人”迈克尔-乔丹还有着一段不得不提的佳话。2001年,正是在乔丹的极力推荐下,奇才才用状元签摘下了布朗。但随后的几年,布朗就用自己拙劣的表现被人们贴上了水货状元的标签。但对于自己钦点的接班人,乔丹似乎对布朗偏爱有加,上赛季已经成为山猫老板的乔丹又用一年底薪合同签约自由人布朗。但整整一个赛季,虽然为山猫效力了66场比赛,但布朗的数据仍然只有可怜的7.9分和6.8个篮板。而赛季结束后,果不其然布朗也没有得到乔丹为他递上的续约合同。

  据悉,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已经证实了布朗即将加盟勇士的消息。而这对于目前还处于自由身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众所周知,目前联盟对阿联有意的球队正是勇士,但在以高价签约水货状元之后,勇士还会继续在内线位置上补强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