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去留未定大范头疼万分 扣篮王:他走我也会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何去何从,魔术一时还没有答案,不管如何,他们要开始准备,走上新赛季的征途。

  无论霍华德是否在队中,魔术的其他队员都作好了准备。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霍华德没接受采访,不过新来的格伦-戴维斯却却很健谈。“我们看起来像一个大家庭,”戴维斯说。

  在问到有什么计划时,戴维斯说不用急着开始,“了解一下每个人的家庭观念吧,”戴维斯说,“我们开始融入家庭的氛围,试图改变这里的文化,相信到这里是互相帮助。新秀们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魔术用用布兰顿-巴斯换来的范-韦弗也跟戴维斯一起训练,还有刚重签的“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这里显然是我最好的归宿,”理查德森说,“这是我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人,我要作一个决定。德怀特的去留还是未知数,这是我要考虑的因素。不过看看队友,教练班子、俱乐部和球迷,我觉得这里是最好的地方,我作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霍华德去留未定,最头痛的是主帅斯坦-范甘迪,他很难确定球队的战略。不过他认为留下理查德森不无小补,“跟你说吧,他会打得更好的,”范甘迪说,“我们会给他更多机会,这也会令他更好。”

  理查德森也说自己新赛季会更积极。“是的,我会更卖力,”他说,“我觉得在去年,我站着看的时候居多。我知道自己是个三分射手,但有时候不能只等着投篮。我是这么想的,所以我觉得今年能为球队做得更多。”

  范甘迪对新到来的戴维斯很满意,认为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带来帮助。戴维斯可以打大前锋,也可能打霍华德的替补。如果霍华德不在的话,范甘迪打算用戴维斯和莱恩-安德森打篮下。

  戴维斯说现在还不是谈战术的时候,而是要建立一种冠军的气质,“球队赢球时我会出现,输球时我也会在,”他说,“我知道这种感觉。我会牺牲自己的一切为球队带来冠军。”

更多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