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将帅视麦蒂为精神领袖:没人像他那样敢说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在老鹰队训练营第四日结束后的采访中,主教练拉里-德鲁表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在队中扮演精神领袖的角色。

  德鲁的开场白是很振奋人心的,他提出的口号是“没有借口”。“我告诉大家咱们职业生涯到了现在这个阶段已经没有太多借口了,”德鲁表示,“是时候走上另一个台阶了。”

  这个观念不错。老鹰队的球员和教练当然也和其他球队一样希望得到一些强援,但是如果他们就此上路,也毫无畏惧,因为他们也有足够的好手和经验。

  “我们必须在某些方面进步,”乔-约翰逊告诉记者,“我们不能总把希望寄托在‘我们想要啥’,而是要在我们现有的阵容上进行努力。我们必须相信这一点。”

  德鲁表示麦蒂和杰里-斯塔克豪斯(试训)可以提供老鹰现在正缺乏的领袖作用:“这二位都已经在联盟中打了足够久了,他们说话不会有所顾忌。这就是老兵最重要的领袖意义。无论在这里多少时间,他们都将不惮于表达自己的观点,直接指出他人的不足并且激励队友。过去我们队可没这样的角色。”

  约翰逊也表达了自己对于麦蒂的欢迎:“麦蒂在内线依然能够吸引包夹。我们希望他能够成为声音领袖,他能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他能得分能组织,过去几天训练中他就是这样做的。”

  德鲁则认为约翰逊也需要做得更多:“他知道其他球员都在看着他。他从来都是一个领袖,现在我们真的需要他去展示自我并发出更多的声音。别含蓄。我们是一支球队,现在大家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是时候更上一层楼了。”

  上赛季约翰逊下降最大幅度的一项技术统计是三分,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他的肘伤,但是德鲁依然摆出了他的“没有借口”口号,他认为这不能成为任何下滑的理由。约翰逊则笑称自己致力于提高中距离投射,新赛季将减少三分出手。

  麦蒂则对他能够来到老鹰队感到非常满意:“两年了,我因为伤病有点低调,但是很幸运我已经恢复过来啦。我不再是一个场均30分的得分手,但是我还能打。”

  对于球队中年轻的控卫杰夫-蒂格,约翰逊和德鲁都赞不绝口,他们认为蒂格将在下赛季承担起领导球队后场的任务,而且蒂格在休赛期努力练出来的东西让其在训练营展示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甚至从谈吐、气度方面蒂格也成长了很多。另外球队原先的首发控卫科特-辛里奇目前仍无法随队训练且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出,下赛季蒂格将有很多机会。

  但是对于球队可能交易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消息约翰逊却表现得不是非常热衷:“我将提高自我。约什-史密斯也要提高他自己,艾尔-霍福德亦然。我想咱们必须像一个团队一样努力。我们不能说把希望寄托在某一个人身上。这不是我们松懈的时候。”

更多关于"麦克格雷迪 老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