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CAA综述:师徒二人狭路相逢 小哈达威仅砍下8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还没有开赛,但全美大学联赛NCAA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北京时间12月14日,全美14号种子威斯康辛大学客场力克密尔沃基大学。虽然前NBA球星蒂姆-哈达威之子,球队核心小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 Jr,预测首轮)发挥一般,但全美20号种子密歇根大学仍在主场轻取阿肯色大学派恩布拉夫分校。

  密尔沃基 54-60威斯康辛(14)

  密尔沃基主教练罗伯-杰特曾追随威斯康辛主教练博-莱恩执教过三所学校,并担任老帅博-莱恩的助手长达十年之久,因此本场也是师徒二人在球场上作为对手的一次对决。

  本场密尔沃基的两位主力--大三后卫贾罗伯-迈克卡鲁姆和大二前锋凯尔-凯姆均因伤缺阵。开场后威斯康辛内外结合,很快打出14-6的开局,而随后他们在大三前锋莱恩-埃文斯的率领下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时已以31-20领先密尔沃基大学,其中莱恩-埃文斯上半场就得到10分。

  下半场大三内线贾莱德-博格伦和莱恩-埃文斯依旧是威斯康辛的主要进攻点,密尔沃基则只是靠大三前锋詹姆斯-哈斯马的个人表演勉强支撑,两队分差一度接近20分。但在下半场中段风云突变,密尔沃基大四前锋托尼-梅尔突然爆发,他一人在2分多钟的时间里狂砍11分,率领球队打出16-1的攻势,将比分追上。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23秒时,托尼-梅尔的跳投更是使双方战成48平。

  比赛最后阶段,威斯康辛队中的“老大哥”,大四后卫乔丹-泰勒站了出来,他包办了球队的进攻并连得7分,其中包括在距离比赛结束44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率领球队在最后时刻重新取得领先,并最终60-54力克密尔沃基。

  威斯康辛大三内线贾莱德-博格伦全场砍下17分10篮板的两双,大三前锋莱恩-埃文斯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6分,另有8篮板,大四后卫乔丹-泰勒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密尔沃基大四前锋托尼-梅尔得到15分5篮板,大三前锋詹姆斯-哈斯马得到11分4篮板。

  密歇根(20) 63-50 阿肯色派恩布拉夫

  开场两队的进攻重心都放在外线,其中大一后卫特雷-伯克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率领密歇根大学打出20-6的开局。而阿肯色大学派恩布拉夫分校长达9分钟的得分荒使密歇根很轻松地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密歇根以37-*比分领先,后卫特雷-伯克在上半场就得到13分,其中半场结束前的压哨三分甚是精彩,而阿肯色派恩布拉夫全队17分中的15分都是由大三后卫拉扎比安-杰克逊得到。

  下半场开始后密歇根球员又相继命中三分,直到下半场中段,密歇根仅有的六次成功进攻全部由三分球完成,外线良好的手感也使得他们保持住20分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末段,阿肯色派恩布拉夫分校在大四后卫萨瓦拉斯-汤森德的率领下才开始缩小分差,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密歇根63-50战胜阿肯色派恩布拉夫。

  密歇根大一后卫特雷-伯克全场得到15分6篮板7助攻,大二前锋伊万-斯莫雷茨得到16分8篮板3抢断,前NBA球星蒂姆-哈达威之子,大二后卫小蒂姆-哈达威只有8分入账,此外密歇根全场三分球26投13中。阿肯色派恩布拉夫方面,大三后卫拉扎比安-杰克逊得到23分4篮板,大四后卫萨瓦拉斯-汤森德得到15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