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传新疆队已裁掉主帅邓华德 ESPN爆马丁将走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来自内部消息称新疆队已经裁掉了主帅邓华德,不过该消息还没有得到新疆队的进一步证实。同一时间,ESPN爆料,新疆队正在考虑换掉状元秀肯扬-马丁

  这位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早在球队赛季开始前杜比受伤时就考虑过更换邓华德念头,原因是因为邓华德对队员在情绪上的煽动并没有达到正面效果,相反杜比的受伤和邓华德煽动情绪有一定的关系。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老帅蒋兴权和邓华德长期不和,留心的媒体甚至注意到,两人连一张合影图都很难找到。

  随着新疆队比赛的深入,尤其在遭遇了客场两连败之后,新疆队目前的战绩只有7胜4负,俱乐部高层最终决定作出下狠心裁掉邓华德。即使在战胜吉林的比赛中,红山体育馆现场4000名球迷也喊起了邓华德下课声,全场球迷高喊主帅下课,在新疆队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据了解,新疆队给邓华德开出的合同是70+30的合同,其中年薪是70万美元,另外30万美元是总冠军奖金。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最终证实这一消息,不过新疆体育局的高层表示,21日也就是本周三新疆迎战辽宁的时候,一切答案将揭晓。如果邓华德被裁,新疆队很有可能是蒋兴权继续挂帅。

  与此同时,12月19日凌晨,《ESPN杂志》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新疆队正考虑裁掉状元秀肯扬-马丁。据了解马丁的年薪是250万美元,在已经代表新疆队的11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出战30分钟拿到14分和9.6个篮板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