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和邓华德不存在违约金问题 还没考虑换马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休整邓华德消失

  同时记者向俱乐部方面求证是否要将邓华德换下,重新请回新疆队“恩公”蒋兴权。俱乐部高层一直没有回应此事,一上午球队处于休息状态,三位高层一直在大门紧闭的会议室里商讨此事,知情人透露,几位高层前一晚整夜都没有合眼,一直在研究解决方案。而之前原本传出的消息,19日上午新疆队已经向篮协提交了辞退邓华德的申请,下午就会有结果,并会向媒体开放训练课,但很快公开课又被取消了,并且又重新对媒体封锁了消息。事实上,俱乐部方面在这个时候选择不予表态是聪明之举,这样一方面可以给邓华德留足面子;另一方面可以等待邓华德单方面请辞,免去违约金的赔偿。

  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否认了这样的猜测,俱乐部总经理郭舰称:“我们和邓华德不存在违约金的问题,就算是他不带队了,也是我们教练团队中的一名教练,更何况他还是国家队的教练,我们会履行和他的那份合同。从一开始们就组建了教练团队,所以就算是换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另外马丁的问题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要换,也没有合适的人选来换。”

  谜团等待周三揭晓

  如此看来,目前邓华德本人的态度直接决定着他的命运。而就在19日这天,所有对邓华德不利的消息传出后,邓华德突然人间蒸发了,事实上前一天与吉林队交手之后,俱乐部紧急召开了总结会,邓帅就选择了缺席。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早上他仍然没有来到俱乐部带队训练,而是给球队放了假。下午16时,球员们一个个从宿舍走出来,在蒋指导的带领下开始了日常训练。不过俱乐部谢绝了媒体采访和拍摄。随后本报记者又来到了俱乐部为邓帅安排的别墅,只见邓帅家门前那只红灯笼在随着风雪摇晃着,而他家的大门始终紧闭着。从防盗门外的鞋架柜里整齐摆放着篮球鞋来判断,邓帅应该仍住在这里,但就是不见有人出入,并且连楼上楼下的窗帘都合的那般严实。

  那扇紧闭的大门就像是俱乐部此时的态度,而此刻邓华德的心絮想必也正如满天飞舞的风雪一般狂乱。到底是主动请辞,卷铺盖走人,还是留下来扭转乾坤?这一切都给周三新疆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神秘的色彩,正如郭舰所说:“一切谜团到了周三便会揭晓。”

更多关于"新疆 马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