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闭塞经脉被他一招打活 谁说这500万花的不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季前赛继续上演。公牛在今天的比赛中,最终主场93-85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季前赛两战双杀对手。而上一场没能登场的公牛新援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场首发出战,全场轻松送出13分,6助攻和4篮板的全面数据。而与这份耀眼的成绩单形成鲜明反差的是,汉密尔顿与公牛签下的只不过是一份3年1500万的合同。毫无疑问公牛这回真的算是淘到了一块宝。

  虽然季前赛首战,刚刚来到芝加哥的“面具侠”并没有出战,但也许是出于磨合阵容的考虑,本场比赛公牛主帅汤姆-希柏杜还是决定派遣汉密尔顿出场。而在场下观摩了一场比赛之后,“面具侠”本场比赛一登场就展现出杀手本色,毫无怯场之意。

  首节比赛,经验老道的汉密尔顿更多地是充当组织者的重任。身旁的一众新队友,不论是德里克-罗斯卡洛斯-布泽尔还是乔金-诺阿,都在进攻中获得过汉密尔顿的支持。首节比赛过半,汉密尔顿出色的大局观让他瞄到了空位的洛尔-邓,一记精准的妙传助攻队友暴扣得分。随后汉密尔顿还在三分线外高吊球传给布泽尔一球,公牛野兽接住这个稳稳地来球,后撤步转身跳投中的。短短一节比赛,汉密尔顿就和队友创造出如此默契,这无疑让球队管理层心里暗自窃喜,这笔500万的签约的确没花错地方。

  事实上,在汉密尔顿到来之前,公牛的2号位一直是球队的致命软肋。上赛季在这个位置上首发的基斯-博甘斯,赛季场均数据只有可怜的4.4分和1.8个篮板。要知道在联盟中,这个位置优秀的球员非常之多,从科比韦德再到雷-阿伦,因此往往在与强队过招的时候,公牛总会被对手在这个位置上打爆。但现如今,汉密尔顿来到了风城,而公牛也随之裁掉了博甘斯,很明显球队把新赛季得分后卫的重担交到了“面具侠”的肩上。

  虽然是因为被活塞裁掉才获得了加盟公牛的机会,但33岁的汉密尔顿不用感到任何悲伤,因为来到芝加哥,又在MVP罗斯的身边打球,“面具侠”前方的道路重新看到了问鼎总冠军的曙光。

  13分6助攻4篮板,轻轻松松的,汉密尔顿就在今天的比赛中通过了希柏杜的考核。而新赛季,在补强了自身最大的软肋之后,公牛毫无疑问又增加了他们挑战热火霸主地位的信心。上赛季东部决赛后的黯然神伤,会因为“面具侠”的到来而报仇雪耻吗?新赛季,我们跟着公牛的脚步一起走着瞧。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