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即将签5年9400万肥约 新条款独有玫瑰享特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头牌德里克-罗斯已经从原则上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或者周三,双方就将正式签署续约合同。而为了留住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公牛更是开出了5年9400万的超级合同。

  由于在新劳资条款中,联盟专门为超级新星新增加了一项“罗斯条款”,因此当此番罗斯与球队签下这份新合同时,他要比之前老劳资条款多拿将近1000-1100万美元的薪水。( “罗斯条款”规定,在新秀合同期间,曾有入选两次以上最佳阵容、入围两次全明星或者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等荣誉的球员,与本球队续约时合同金额可超过球队工资总额的30%,而此前老条款中,无论新秀球员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他新合同的起薪最多只能为球队工资总额的25%)。而放眼当今联盟,能够符合上述硬性规定的球员,也只有罗斯一人。

  上赛季是罗斯全面爆发的一年,在为公牛常规赛出战的81场比赛中,罗斯场均能够得到25分,4.1个篮板和7.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统治级的表现,罗斯还荣膺了上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罗斯的新合同将在2012-13赛季正式开始实行,预计第一个赛季的薪金将达到1600万美元。但对于这份超级大合同,罗斯却显得并不在意。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我不看重到底能拿多少钱,我续约公牛,就是为了能够继续在这里赢球。”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