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利迪末节15分76人连胜 活塞终极8秒拒骑士横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四支球队率先结束季前赛。活塞在最后8秒连得4分,逆转骑士,拒绝在季前赛被骑士横扫;76人则两战两胜,再次击败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0-89骑士

  达米恩-威尔金斯在终场前6.9秒抢断,成为活塞逆转功臣,尽管他只得2分。

  奥斯汀-戴耶19分6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2分7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5分,威尔-拜纳姆12分。

  安托万-贾米森得了13分,安东尼-帕克三分球4投3中,得12分,安德森-瓦莱乔9分10个篮板。状元秀凯里-欧文替补出场得11分,欧米-卡斯比18分。

  两队首次交锋时,状元秀欧文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为骑士取得胜利。再度狭路相逢,欧文仍替补出场,表现没那么抢眼。

  活塞极力争胜,打得非常顽强,双方拼到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2分41秒时,戴耶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82-81超出。

  活塞只领先了11秒,帕克马上还以三分,骑士又占得待机。摩尔两罚两中扳平后,卡斯比中投得手,骑士保持2分的领先。

  终场前8.3秒,拜纳姆补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88-89。威尔金斯关键时刻立功,暂停后,他从卡斯比手中抢断,戴耶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活塞以90-89超出。

  骑士在最后3秒未能投篮命中,功亏一篑。

  奇才94-101 76人

  朱-霍利迪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24分,成为76人连胜功臣,他还助攻6次。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乔迪-米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赛迪斯-杨各得13分。

  贾维尔-麦基为76人拿下了20分9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8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17分,安德雷-布莱切13分。

  首战奇才输了25分,虽然只是季前赛,但仍令人难以接受。沃尔只得了8分,失误却达到6次,这更令奇才球迷郁闷。

  奇才今天志在复仇,沃尔也要为自己正名,可惜功亏一篑。

  首节奇才以20-25落后。刚与奇才签下一年合约的尼克-杨在第二节开始后投中三分,紧接着他连投带罚打三分成功,一人为奇才拿下6分,将比分追成26-27。布莱切和图里亚夫此后连续篮下得分,奇才在本节尚未过半时以33-31反超。奇才一度领先9分,上半场以52-47占上风。

  奇才的优势很快就丧失,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战。最后一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2分35秒时,麦基两罚两中,奇才以88-87超出。

  霍利迪发动一波决定胜负的攻击,他先是还以一记三分,接着霍利迪助攻,武贾西奇勾手命中。奇才连续失手后,霍利迪在比赛还有67秒时又一次三分得手,连得8分后,奇才以95-88领先。

  奇才苦战了三节多,但在一分钟内又被霍利迪打懵,最终仍难逃一败。

更多关于"活塞 骑士 奇才 76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