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欣然接受主帅批评 飞侠:真想给他赢个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季前赛第一场结束后,惨败给同城球队,湖人新帅迈克-布朗显然不爽。在媒体采访中,他直言不讳将矛头对准了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直言科比和其他人一样有错。据ESPN消息,那么科比,对主帅的批评又是什么态度呢?

  “那是他的工作,”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科比说,“要是他不给我意见,我倒是会沮丧。我犯了错,教练的责任就是指出来。如果他放过我的话,那他就无法给其他人意见了。”看来,科比对布朗的指责并不介意。虽然和布朗只在训练营中相处了两个星期不到,但显然科比对布朗的态度正在逐渐转变。“之前,我听到关于他的说法都是他很容易就屈服,也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什么的。”科比说,“但我完全没看到这些,他和传说中的截然不同。他很注重细节,也相当坦率。我们做的好,他会表扬,做的不好,他立刻就会指正。”

  而在布朗本人看来,公开指出科比的错误,这并不是要挑战科比的权威或是怎样。一切,都是为了让湖人变更好。“对我来说,这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杰里-巴斯付钱给我就是要做这些事的。”布朗解释说,“他给我钱就是要我执教的,我要是胆怯就不该出现在这,就这么简单。这份工作要求你有很大的热情,必须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作为主帅,我必须有能力应付,我不认为我说的话对他们是一种批评,我觉得这只是教练该做的。我要是不说,那就是在玩忽职守了。”

  对主帅的解释,科比也表示完全接受。“我们在这就是打球的,我和别人一样,都得听教练安排。”科比强调说,“理解这一点,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如果我犯错,教练的职责就是给我指出来然后纠正。别太敏感了,我们又不是小孩,来这就是为了打球夺冠的。”在科比眼中,他不但不介意,还相当欣赏布朗的这种执教风格。“他对我,对保罗,对德文,都是一样的。”科比说,“没任何分别,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震惊,也非常非常开心。”

  和布朗相处时间不长,但科比已经能感觉出他和菲尔-杰克逊的巨大差别了。“菲尔和我说的不多,菲尔也总是表示点头赞许什么的。”科比笑着说,“布朗教练和我,我们倒是一直在讨论。”对布朗的夺冠欲望,科比也非常认同。“我知道他有多渴望胜利,因为你能看到他的工作是很努力的。”科比说,“在看比赛录像的时候,他会不厌其烦。他在这的工作态度,会让你想为他赢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