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右手腕扭伤并无大碍 费舍尔有望出战德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麦克-布朗透露费舍尔下场季前赛可能出战。

  在错过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和首场季前赛后,德里克-费舍尔在周三的季前赛对快船有望上场。

  费舍尔在周二的训练中练习了投篮,并没有和记者们交谈,但是主帅麦克-布朗说他让费舍尔上场的最终决定取决于这个37岁的老兵在训练后的身体感受。

  布朗和费舍尔都没有说他的休息是因为伤病,而是说费舍尔在劳资谈判中的重要角色破坏了他的训练计划。延续了整个夏天,经常连续几天谈判到半夜,的确会让人没有时间进行系统训练。

  同时,湖人的深度依然面临着考验,科比-布莱恩特被诊断为右手腕扭伤,但是他参加了训练并且之后接受了治疗。首场季前赛表现不错的前锋伊班克斯缺席了训练,因为他右脚疼痛并且将在周二晚些时候接受MRI(核磁共振)检查。

  如果伊班克斯的伤势变得严重,布朗表示会再次使用马特-巴恩斯出任先发小前锋。湖人的替补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同样遭遇伤病困扰,他右脚疼痛,这一伤势是在周一对快船比赛时防守克里斯-保罗的时候造成的。不过布雷克应该会出战周三的季前赛。

更多关于"快船 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