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难挡科比复仇之心 保罗要让湖人再称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洛杉矶快船队的表现足以让湖人队震撼,他们切实感受到同城死敌的强大。明天两队再度遭遇时,右手腕伤势无碍的科比-布莱恩特肯定会积极争取复仇,他需要内线双塔更给力,克里斯-保罗领军的快船队则要力争再次打压湖人队。

  虽然首场季前赛里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科比已无大碍,以他的个性肯定不会轻易休战。在首战被昌西-比卢普斯压制后,科比明天应该会打得更具侵略性,但他要控制好个人失误次数。如果湖人队想要在德比战中复仇,仅仅依靠科比远远不够,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两大内线要有更好的发挥,对位快船队的两大“弹簧人”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湖人队双塔的发挥直接影响球队前景。

  没有了拉玛尔-奥多姆的压阵,板凳成为湖人队的另一致命伤,身材发福的慈善-世界-和平难以挑起重担,湖人队需要其他替补能有更好的表现。湖人队的控卫短板在快船队面前暴露得更明显,主帅麦克-布朗准备让德里克-费舍尔复出,但“老鱼”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起色还需要实战来检验。新秀达柳斯-莫里斯进攻尚算不错,可他表现得不像是一位控卫,如果没有了进攻手感,他能给球队怎样的贡献呢?

  季前赛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但湖人队需要的是表现的改观,首战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湖人队打得都颇为混乱,训练营时间缩短给布朗的战术灌输带来了致命的影响,不知道时隔一天他会做出怎样的调整。

  一个好控卫的影响力在快船队身上得到明显体现,更重要的是他们一下子得到联盟两位优秀控卫。保罗和比卢普斯只用一场季前赛就体现了他们的价值,明天再战湖人队时两人的发挥仍会影响快船队的前景。在湖人队的控卫们面前,保罗不会有太大压力,他仍可以为所欲为地攻击对手。而比卢普斯呢?他的防守曾被视为“短板”,但压制科比让人们吃惊,这位老将需要的就是延续外线炙热的手感。

  首战的大胜不能掩盖快船队内线深度的问题,格里芬和乔丹在技术上也需要有更多提高,但有保罗、比卢普斯这样的队友,他们在场上最主要的攻击方式还是高高跳起完成空中接力。明天湖人队应该会加强内线进攻,格里芬和乔丹需要在防守上更卖力一些。在替补席上,快船队还有像莫-威廉姆斯兰迪-弗耶这样的好手,如果他们能够利用季前赛引领好球队的第二阵容,那么快船队无疑有望成为西部的一匹大黑马。

更多关于"湖人 保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