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确认巴蒂尔库里继续缺战 常规赛复出成疑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热火魔术的第一场季前赛中,全场曾有数千名球迷为肖恩-巴蒂尔狂欢,但最终巴蒂尔还是因为带伤无法出战。据ESPN消息,对球迷来说,想要看到巴蒂尔的正式表演,可能只有等新赛季了。还是因为伤病,巴蒂尔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季前赛也无法登场。

  目前,热火官方已经确定巴蒂尔和埃迪-库里两人都无法在周三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亮相。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对这两位伤员态度非常谨慎。“我们在慢慢加大他们的训练量,他们都表现的很好。”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有远大的理想,所以没有操之过急的冲动。我们还有时间,给他们每天的训练量也很适中,就是为了保证他们的健康。”

  目前,巴蒂尔和库里都还在周日常规赛揭幕战的名单中,但从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这两人登场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对热火三巨头来说,揭幕战很可能还会像上赛季那样,后备力量不足。但是,对此,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毫不介意。“你肯定会希望能以一个绝佳的状态开始赛季,但是我们还希望能以绝佳状态结束赛季。”詹姆斯说,“当这些家伙们健康并做好准备的时候,他们自然就会返回到球场上,到时候,一切都会很棒。”

  詹姆斯的不介意并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的,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他和克里斯-波什以及德维恩-韦德主动留了下来,跟着热火的力量训练师加练。而有伤的巴蒂尔,也没闲着,他在潜心研究热火的习惯打法和配合。“作为一个十年老兵,我觉得我可以很快理解球队战术。”巴蒂尔谈到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时说,“当然,我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比赛强度和节奏什么的。之前和他们配合过了,但还没有找到我熟悉的感觉。好消息就是,一旦我摆脱伤病回到赛场,适应就会非常快了。”

  和巴蒂尔一样,库里也没闲着,正在努力恢复中。“我每天都在积极恢复训练,虽然没我自己想的那么快,但我在按照帕特和埃里克的指示去做。我每天都比训练时间提前2个半小时到球馆,就是希望能尽快恢复。当我回到球场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立刻有所表现。”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