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不知自己已下课 裁张庆鹏因为其影响团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郭士强宣布要裁掉张庆鹏之后的12小时,风云突变,辽宁俱乐部证实郭士强下课,助理教练李戈接任,张庆鹏继续留在队中。不过郭士强依然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和辽宁队依然没有脱离关系。

  目前刚刚在山西打完比赛的辽宁队正在回家的路上,对于自己下课的消息,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还不知道自己下课的消息,也没有人通知我,俱乐部晚上会开会,到时候才能最终确定。”

  在昨晚辽宁120-117客场逆转胜山西的比赛之后,郭士强在队内会上宣布裁掉张庆鹏。并且还放出狠话:“要不你走,要不我走!”。对于为何要裁掉张庆鹏,郭士强说,主要出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他认为张庆鹏无论在场上和场下都是负面作用,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团结;另一方面张庆鹏在场上的拼搏状态也不理想。

  此外,郭士强就裁张庆鹏一事还和俱乐部老总进行了交流,并且明确了“要不张庆鹏走人,要不自己走人”的态度。

  这个赛季,张庆鹏在辽宁场均27分钟9分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不能让主帅满意,甚至在上两场比赛,他仅仅一共获得了14分钟的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辽宁 张庆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