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802三分王仕鹏里程碑之夜 CBA射手榜他现役第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东莞消息,在2011-12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展开全面争夺,广东队主场以111比106战胜山西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山西队又一次打出了得分高潮,第三节还剩下最后2分钟的时候,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第一节曾取得了20分领先优势的广东队突然陷入了得分荒,几次进攻都没能投中,此时非常需要有人能打破坚冰。

  陈江华从侧翼突了一步后马上交给了另一侧的王仕鹏,接球就投篮,之前他的四次外线出手都没有命中,这一次呢?后仰的高弧线,篮球这次终于贯穿了篮网,王仕鹏投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

  这次进攻就好像是拉开了王仕鹏这把*的枪栓,他的手感突然爆发,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王仕鹏成为了广东队最致命的得分点:第三节还剩下最后8秒,又一次接到了陈江华的传球,在弧顶再次出手命中;第四节刚开始1分钟,王仕鹏和对手在边线成功包夹断球,随后就是上篮得分;一分钟以后王仕鹏三分出手,再次命中!

  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里,王仕鹏三个三分,一次上篮,四次进攻拿下了11分,山西队一次次的将分差缩小,而王仕鹏一次次的用投篮回敬,这是我们熟悉的王仕鹏,而这样的他也让大家等了很久。

  “一起找状态。”就在几天前,辽宁张庆鹏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的手感一直不好,需要好好找找状态,王仕鹏也马上表示,自己得跟老朋友一起找状态,在这个自嘲中透露出了些许的无奈。

  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王仕鹏的手感陷入低迷,输给福建的比赛中他外线4投0中全场只得到了2分;战胜新疆的那一夜王仕鹏得到11分,但是三分球9投1中。而在本场比赛第三节的前8分钟,王仕鹏在外线依然是4投0中。

  不过在最关键的时刻,这个射手却及时的复苏了。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从第三节开始持续打出得分高潮,双方的分差不断被缩小,此时王仕鹏一次次用三分球压制对手的追分势头,全场比赛他拿下了15分,其中有13分来自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

  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场渴望已久的爆发,今天王仕鹏投中了三个三分球,这也让他的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了802个,成为CBA历史上第7个三分球突破800的球员,而在现役球员中,他的这个数据可以排在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朱芳雨龚松林

  广东队最恐怖的神经刀已经开始苏醒,卫冕冠军的外线火力再次升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