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垫底季后赛目标不变 完不成任务将会问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5日,江苏南钢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最终以99比106不敌对手,吞下5连败。这场比赛之后,南钢队在CBA积分榜上的排名已跌至末位。 新主帅胡卫东上任以来仍然未尝胜绩。

  联赛进行了一半,江苏队3胜12负位列排行榜最末一位。尤其是在客场更是一场未胜。这样的成绩对于江苏而言实在是让球迷大跌眼镜。不过在新浪体育对江苏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秦勇的采访中获悉,虽然现在球队处于困难时期,但俱乐部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不会有变——打进季后赛。

  前任主教练徐强因为身体原因下课,胡卫东再次出山带队。俱乐部表示,新的教练班子面对的任务和目标不会有变。”我们赛季之初的想法和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换主教练这个目标也不会将降低。“秦勇说。此前有媒体表示南钢本赛季将放弃目标,改为锻炼新人,但秦勇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虽然现在情况不乐观,但我们不会就此放弃,打进季后赛我们可能还需要10-12个胜场,我们会努力争取的,不能还没结束就放弃了。“

  对于新上任的主教练胡卫东而言,打进季后赛的目标对于他也是很大的考验。胡卫东作为江苏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已经是几进几出,不管是他的执教风格还是作风都饱受争议,褒贬不一。如果能够在这个困难时期,激励球员斗志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对于他本人而言也会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最好机会。

  秦勇同时还表示,能否杀进季后赛是赛季之初提出的要求,“这既是一个目标,也是一个奖励、约束的机制体现,如果完不成任务,俱乐部上下也将进行问责,总结,哪里出了问题就要从哪里找到问题的根源,并得以解决。但不管如何,现在虽然很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不放弃目标。也希望球迷们不要灰心给南钢以及球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