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悍将嘴缝四针腰部受伤 何时回归需观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在上一轮上海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彭飞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被担架抬走,据上海队的新闻发言人张弛介绍,彭飞目前的伤情已经检查完毕,他的嘴唇缝了四针,并且腰部软组织挫伤,现在在队里休养,不能下床,合适能够重回赛场还需进一步观察。

  彭飞是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一次防守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32秒,马布里运球发动快攻,上海队的彭飞及时退防到了篮下,看到面前只有一个防守人,马布里并没有减速,而是直接冲向了篮下,在马布里起三步之后,彭飞高高跃起准备封阻马布里的上篮,马布里在上篮的时候左臂护球的时候恰好打到了彭飞的脸上,在遭到肘击之后,彭飞痛苦的倒在了地板上。

  彭飞倒在地上之后并没有站起来,而是表情痛苦的躺在那里。这个时候,上海队的队医和队友都赶紧冲过来了。从彭飞的嘴里可以明显看到,在遭遇肘击之后,他的嘴里已经充满了鲜血。在队医的示意下,彭飞并没有从地上起来,而是直接被担架抬出了场外。

  张弛介绍说:“彭飞被担架抬走之后立刻送到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做了详细检查,当时是怕他腰有问题,所以做了X光检查,还做了核磁共振。昨天下午的时候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他的骨头倒是没事,不过腰部软组织挫伤,现在需要平躺静养几天。目前彭飞已经回到了队里,不过还不能训练,也不能下床,等恢复一段时间之后还需要进一步治疗。另外他的嘴唇被打破之后缝了四针,具体什么时候回到赛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开赛之后,上海队不断遭遇伤病的打击,这次彭飞的受伤将让上海队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更多关于"上海 彭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