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矿泉水瓶再惹祸!篮协开罚单吉林被警告罚款1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轮吉林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吉林队的现场观众中有人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对此篮协开出罚单,给予长春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一下是篮协处罚原文: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1年12月25日,在2011-2012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十六轮九台农商银行主场与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距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42秒时,记录台后方的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落在记录台前面场地内,未中断比赛。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七条之规定,给予长春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近期连续有赛区发生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情况,说明一部分赛区在观众入场安检环节存在漏洞,或者是内场人员把工作用水递到观众席上。各赛区和俱乐部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进一步加强安检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内场用水的管理,禁止场地工作人员和双方球队向观众席上的亲友递水。比赛中要根据形势,及时对个别球迷的过激行为进行管理,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