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吐苦水与管理层失和?布朗上任他是网上得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设计台词:小子,你上任我居然是网上知道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2011-12赛季在艰难中开启,而洛杉矶湖人的新赛季之路则更加的崎岖。开局两连败,已经让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耐不住性子了。他觉得球队在没有咨询的情况下就聘请麦克-布朗做主帅,让他感觉失望。而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向媒体透露,他和大家一样,也是上网才知道球队聘请了布朗。

  听起来,科比和湖人管理层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一直那么温情。“我们这个赛季必须进行改善,”科比说。“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本赛季管理层似乎对于节省奢侈税更加感兴趣,而不是如何赢得胜利。在送走奥多姆之后,球队本赛季倒是能省下1780万美元的薪水。”谈起球队管理层的做法,一向风轻云淡的科比,也忍不住大吐苦水。

  “希望球队知道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而且会把球队损失的部分填补起来,”布莱恩特说。“我就是名球员,参与不到球队发生的事情当中。我也是在网上了解到球队雇佣新主帅的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上次和吉米(现任老板巴斯)聊天是什么时候了。我偶尔会和米奇(库普查克,总经理)遇到,然后我们会聊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对球队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这就是我为什么曾公开要求交易(2007年5月)的原因。当我觉得,管理层已经很明显不是冲着冠军而去的时候,唯一可求助的对象就只剩下杰里-巴斯了。”

  科比否认了最近要求被交易的传言。在被问到球队将会怎样时,他回答说,期望值不能太高。“我们会继续改善球队,”他说。“我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有种不错的预感。”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