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终于盼来救世主 拉沃尔能否拉飞虎出泥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拉沃尔抵达乌鲁木齐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新疆队的新外援加尼-拉沃尔终于在昨天晚上抵达了乌鲁木齐。今天上午,拉沃尔就和全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对于新疆队来说,有利的是今晚这一轮联赛他们刚好轮空,拉沃尔有足够的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熟悉战术。下一轮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拉沃尔就能登场亮相了。

  在拉沃尔抵达球队之前,新疆队刚刚经历了一段低谷,由于马丁被球队裁掉,米尔斯又遭遇了伤病的打击,新疆队在前面几轮甚至只能用全华班出战,这也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正是因为如此,新疆队连续输给了广东东莞福建,这也让刚刚上任的老帅蒋兴权感到有些无奈。

  新疆队的总经理郭舰介绍说:“我们原本希望拉沃尔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就上场,不过由于正好赶上圣诞节,很多手续都非常不好办,这也延迟了他抵达球队的时间。”

  拉沃尔今年23岁,身高2米06,是一名大前锋。在2010年NBA的选秀大会上,拉沃尔在第二轮16顺位被太阳选中,并在2010年夏季联赛中代表太阳参赛5场,场均上场27.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5.4分和7.4个篮板。上赛季,他在太阳队有过一次短暂亮相,不过很快被裁。

  据俱乐部介绍,拉沃尔在昨天晚上8点抵达球队之后已经住进了俱乐部的外籍球员公寓,虽然还没有为球队出战打比赛,不过新外援的到位还是给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不过目前,球队仍然处于困难期,新疆队的外援米尔斯在检查了伤势之后已经确定将缺阵3-6周,这意味着后面的比赛新疆队还是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拉沃尔在加盟球队之后能够给低谷当中的新疆队带来多少帮助,也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