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模特女友飞抵中国与JR团聚 超炫文身令人乍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JR女友超炫文身

  北京时间12月30日,话说真人不露相,近日效力于CBA 浙江队的J.R.-史密斯就成为话题人物,不是因为球场上的表现,而是因为他的女友特地前来义务与他相聚。而其女友甫一亮相,就以其新潮前卫的装扮令人瞠目结舌。

  国内各知名篮球媒体都在微博和网站上转载了史密斯女友的图片。在其中可以看到,她几乎全身都是色彩斑斓的纹身。尤其是在背部,不但在一左一右分别纹上了汉字“爱”和“憎”旗帜鲜明地表达自己是爱憎分明的人还在背部中间纹上了一个醒目的观音菩萨像。这不禁让人猜想这个女孩是什么时候纹上的这个观音,如果是史密斯来华前,那她还真是有先见之明。

  除此之外,史密斯女友还戴上了酷酷的鼻环,这一幕也让在机场迎接她的浙江队工作人员莫名惊诧,直呼:“确实非常潮!”

  据悉,现年28岁的布丽塔妮-吉拉德是一位模特,此番是专门趁圣诞节假期,来华陪伴史密斯过新年的。此前她是在广州转机,于昨天中午才抵达义乌。此前,内向腼腆的史密斯还一直对外否认有女友,恐怕也是担心这位“炫酷十足”的女友会吓到他的中国队友和球迷吧。据悉,由于旅途奔波,布丽塔妮先去下榻的酒店歇息,今天晚上19点30分,浙江对阵广东的比赛,这位“潮人”女友将会出现在赛场边,届时可能引起又一波轰动的热潮。

更多关于"J.R.-史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