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微博确认外援跟腱断裂 需72小时内进行手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上海大鲨鱼队队长刘炜在发布了一条微博,确认上场比赛中受伤离场的外援雷恩肌腱断裂,需在72小时内进行手术。

  “刚刚得到一个坏消息,就是我们的雷恩确诊跟踺断了,医生希望在72小时内就要动手术,现在心里只能默默的希望他的手术成功!兄弟挺住啊,队里所有的队员都会在你背后支持你,加油加油你是最坚强最棒的”

  在昨日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中,雷恩首发出场,但是仅仅打了8分22秒就受伤下场,没有得分。今年上海队的18场CBA比赛雷恩全部出场,并有17场首发,场均得分18.8。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胜率有50%,是上海外线不可或缺的人物。

更多关于"上海大鲨鱼 雷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