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一年合同签自由人悍将 外线折妖刀用内线补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据《Projectspurs》网的杰夫-加西亚和特雷沃-奇克格拉夫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签下了自由人前锋埃克-迪奥古

  最先爆出这一消息的是《体育画报》的萨姆-阿米克,他透露说马刺已和迪奥古签下一年合同。上赛季,迪奥古效力于洛杉矶快船,共出战36场,场均得到5.8分3.2个篮板。

  迪奥古身高2.06米,体重113.5公斤,他的到来将巩固马刺禁区,并提供马刺急需的身高。此前,队中仅有两名大个子蒂姆-邓肯蒂亚戈-斯普利特德胡安-布莱尔身高偏矮(尽管他开赛至今表现不错),马特-邦纳则更像一位外线球员。拥有了迪奥古,马刺内线就好似扔进了一个“*”。

  与此同时,马刺也将新秀科里-约瑟夫下放到发展联盟,各界认为这就是为迪奥古腾出位置的举动。

  不过,由于在昨晚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马努-吉诺比利手指受伤将缺席4到6周,因此各界也在猜想,马刺会否签下一位得分后卫来顶替马努,直到他伤愈归来。

  而奇克格拉夫则对签约迪奥古进行了点评:“我喜欢这个签约,即使这不过是为马刺增添了些特殊的身高。2.06米并不算很巨型,但已足够了。我觉得从来没有一位教练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伤病也总是困扰着他。我不确定马刺会否给他这个机会,但接下来8天马刺要打6场比赛,他应该会得到一些机会的。”

  那么马刺球迷们,你们是怎么看待这笔签约的呢?是觉得迪奥古能对球队提供帮助,还是觉得马刺该寻找另一位球员补强内线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