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7年CBA第一奇数据 新疆煞星送30+26+11失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拉沃尔争抢篮板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新疆队客场84-94不敌江苏队,虽然在客场输了球,但是刚刚加盟新疆队不久的外援加尼-拉沃尔却砍下了17年来CBA的第一奇数据30分、26个篮板和11次失误。是的,一个可怕的“三双”,当然,也是一个有点尴尬的“三双”。

  在这场比赛前,拉沃尔就已经在联赛篮板排行榜上名列首位,是名符其实的“板神”。而在这场比赛中,“板神”拉沃尔再发神威,26个篮板刷新了他的处子秀24个篮板的单场赛季纪录,同时也将他的场均篮板数提升至惊人的19.8个。拉沃尔在对江苏的比赛中抢到的26个篮板中包括10个进攻篮板,而他打完上半场,就已经抢下14个篮板。

  拉沃尔虽然同时砍下了30分,但是他的最大看点还是在篮板球上。对于落点的绝佳判断,再加上出色的弹跳力,让拉沃尔在抢板方面无人能敌,江苏队全队8个人只抢下32分篮板,而拉沃尔一个人就包办了26个。常常是双方球员堆在篮下抢板,却只有拉沃尔一个人能把板抱在怀中,有时候拉沃尔是抢板得分一起抓,直接补扣了事。江苏外援弗洛曼根本抢不过拉沃尔,有一个球,他干脆用胳膊缠住拉沃尔,可是没想到拉沃尔右手被缠住,竟然还能用左小臂把球直接夹住!

  是的,拉沃尔是一个“板神”,却也是一个“糙神”。他的篮板球排在全联盟第一位,而他的罚球命中率也在所有外援中名列第二,只不过这一次是倒数第二。45.2%的罚球命中率,只是比以前江苏的外援丹-加祖里奇略微高出一些。当然,他的“糙”更体现在失误方面,砍下30+26惊人数据的同时,拉沃尔还出现了11次个人失误,其中包括3次进攻犯规,受害的都是弗洛曼,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拉沃尔的3次进攻犯规竟然都是因为扬肘,重复这样低级的错误,确实让人费解。

  有了拉沃尔,新疆的内线确实有所增强,可是他的高失误率和高犯规率,也让他成为自己球队中的X因素,一个可能随时引爆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