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层授意随时拆三巨头 真理动情:想在波士顿退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面对惨淡的开局和三巨头日倚老迈的现状,凯尔特人很难不动心思改变了。尽管,保罗-皮尔斯依旧忠心不改。据ESPN消息,丹尼-安吉已经得到同意要对阵容进行调整了。

  “我们必须要改变,该面对现实了。”一位凯尔特人的管理层人士匿名说。此前,安吉曾经放话说如果有机会,他会毫不犹豫地去用三巨头做交易。而根据这位匿名人士的说法,安吉的勇气和豪情,正是来自于绿衫军的老板,安吉已被获准随时可以用三巨头做交易。而且,安吉留给三巨头的时间只有最后10-15场比赛,如果还不能有所改善,他就要开始行动了。

  “很明显,如果我们有机会做交易,能帮助到球队,我们会做的。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有夺冠的机会,需要的只是补强。我现在还没有具体计划,也没有任何交易会很快发生,我还保有一点耐心的。”在谈到球队时,安吉直言不讳地说。而对队中老将保罗-皮尔斯来说,这一切他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皮尔斯经历了从安东尼-沃克到现在的一切。“我很理解,我也很清楚凯尔特人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谢。他们一直都很信任我,而我也很高兴一直能在这样优秀的集体中打球。但是,你必须清楚,这一切都是生意。”

  “我们一直想表现的更好,但现状如此。”皮尔斯无奈地说,“我们还是要积极地准备比赛,搞定队内的问题。这个集体,在任何情况下都会保持信心,没什么能让我们低头。对我们来说,现状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让我们证明自己。”

  最后,在被问到还想不想在凯尔特人退役的时候,皮尔斯坚定地回答说,“那当然了,我肯定想的。”

更多关于"三巨头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