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没有阿德尔曼就没我 拿下森林狼制造7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日),6连胜,随着火箭队主场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赛后更衣室里异常欢乐,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任何时间只要我们打出有质量的比赛,那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今天我们和马刺都打得不错,很高兴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

  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在最后一节只得到了7分,单节输给对手12分被拖入加时赛,最终才险胜对手。不过今天火箭队在最后一节的表现要出色很多,进攻没有陷入停滞。“是的,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之后看了比赛录像,找出了问题然后今天试着不在犯同样的错误。”

  比赛的过程相当艰险,火箭队在最后一节还剩9分钟的时候落后对手5分,对此记者问到:“你们当时做了怎样的调整?”马丁表示:“凯尔和德拉季奇打得相当不错。防守上我们尽了全力。就是这样。帕克的打法向来都让防守者很头疼,我们今天就是尽力限制住他,尤其是在最关键的时刻。今天我们在关键时刻做到了。”马丁继续说道,“他们的高位挡拆非常厉害,今天帕克和斯普利特的高位挡拆不停地伤害我们。”

  今天的再次胜利已经是火箭队今年的6连胜了,对此马丁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的自信心建立起来了。你知道我们相互信任,现在我们所要做得就是踏上客场征程取得另一场胜利,争取取得7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下一场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而狼队的教练正是火箭队之前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而阿德尔曼在马丁的职业生涯中也有着重要的角色。对此马丁的反应是:“他对我的鼓励是我能够取得如今成绩的重要因素,他不停地鼓励我。如果没有他那就没有我的存在。我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一位教练。他也为火箭队做了很多。很高兴再次见到他。”

  “阿德尔曼对你是非常的了解,对此下一场比赛你有什么准备。”“这个么,等着看吧,他是个聪明的教练,就让比赛来说明一切吧。”马丁轻松表示。

更多关于"马丁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