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小加索尔当选周最佳 热火詹姆斯波什获提名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魔兽和小加索尔分获东西部周最佳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得主,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当选。

  魔术上周一共打了4场比赛,霍华德场均贡献19.5分、18.8个篮板、2.8次助攻和2.8个盖帽,率领球队取得3胜1负。在这四场比赛中,魔兽有三场比赛砍下两双,其中包括对马刺湖人的连续两场双20+。本赛季截止到目前,霍华德以场均16.1个篮板高居篮板榜榜首,他的投篮命中率(57.5%)和场均盖帽(2.33次)分列联盟第三和第五。

  小加索尔在过去的一周带领灰熊四战全胜,他场均贡献19.5分、9.8个篮板、4.5次助攻和2.5个盖帽,在这四场比赛中,小加索尔有三场比赛砍下两双,其中包括对国王的20分、11个篮板、6次盖帽和5次助攻的绝佳表现。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小加索尔有五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得分(15.2分)、篮板(10.6个)、助攻(3.1次)、盖帽(2.6个)和抢断(1.1次)。

  上周周最佳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老鹰乔-约翰逊乔什-史密斯掘金达尼罗-加里纳利阿尔-哈灵顿、灰熊的迈克-康利热火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东部);雄鹿布兰顿-詹宁斯雷霆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开拓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太阳队的斯蒂夫-纳什(西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